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老师的饭太香了我吃我吃!

threepoisonfoursramana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48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老师的饭太香了我吃我吃!

老师的饭太香了我吃我吃!

 

双政水仙

私设众多的嬴政水仙,借用了忘川风华录的设定。不喜欢请划出,

始皇是忘川风华录的嬴政,秦王设定是始皇因为某些情况在死后先跑到了秦王的时代两个人互相扶持所以要比始皇活泼一点点的设定。

两个人死后都去了忘川这样子。

就这样,感谢观看,OOC归我,人物归人物自己。

——————————————————————


自从那次读书不小心翻到《诗经》后,使君就在思考如何让嬴政变的比现在要活泼一点。


左邻荆轲高渐离,右舍韩非。不论哪一个都算不上是能让始皇心无旁骛接纳的人。


使君摸摸下巴,往旁边一躺,堪堪压住了麒麟的尾巴。就在麒麟的痛呼声与使君的不断安抚声里,上官婉儿携太平公主过来,说是忘川来了新人。


使君去看,只见一大帮名士聚集在一起,被围在中间的人脸色黑如锅底。见使君来了,刘邦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搭上使君肩膀,调侃这新来的和那往日闭门不出的始皇帝十分相似,莫不是始皇天天做陶俑终于把自己做出问题,不然怎么连忘川都不知道是什么了。


只可惜话还没说完就被吕雉捏着耳朵拉到一边教训去了。


使君上前整要了解情况,身后传来了低沉稳重的一句:“这是朕的人。”使君转身,是嬴政。


始皇在众人目光下走到矗立在中心的人旁边,一手拉起对方手腕对着使君点点头,就带人回了自己的宅邸。


秦王初到忘川就被一大群人围着,嬴政出现就好比酷暑中的清风,直到两人回了嬴政的住处他才放下戒备,脱去了厚重的外袍,饶有兴致的四处看着。


始皇也任了他看,跟在他身后拎着那衣袍挂在了角落的衣架上。一回身,只见秦王正在桌边跪坐着不知道干什么,他迈步过去,俯身一看,原来是自己临出门前没有收拾的陶泥。


秦王手里握着陶泥,正不知思索些什么,见始皇来了,伸手一指对面:“寡人正想着做点什么,既然你来了,那就坐那吧。”


这是要给自己捏个陶俑么?


始皇眉头一挑,欣然坐在秦王方才随手指着的坐垫上,他一手撑着脸颊,微微歪着头看着对面人。


被人注视着,即便是再感知薄弱的人也能感受到。秦王眉头皱起片刻,忍了忍还是抬起眼将目光分给坐在对面的始皇,不算和善的说一句:“坐好了,不然捏的不好看可别怪寡人。”


“我们是同一个人,朕自认手艺不错,你应当也不会差到哪儿去。”始皇收了手,摆出了平日正襟危坐的模样。


“哼…。寡人捏的肯定要比你好。”秦王轻哼一声,专注于手中那逐渐成型的陶泥。小小的泥块逐渐拥有了身体,尚且模糊的五官已经初具帝王模样。


始皇坐在对面,静静的看着秦王。


他藏匿于袖子的手里握着一个小小的陶俑,是他来到忘川第一次拿到陶泥时就开始试着做的。


到底要不要给他?


始皇眯了眯眼,将问题压在心底。


等他回过神来,秦王已经收了手,两人面前中间的小桌上,一个陶俑模样的东西立在桌面。说是陶俑未免有点失真,但用泥块形容…眼前的人一定会生气吧。


始皇果断放弃发言,将解释权交给了坐在对面看起来并不满意的秦王。


在始皇那似乎带着挑衅的目光下,秦王垂死挣扎:“这跟寡人没关系。”他顿了顿,咬牙:“……说到底是你这桶泥不听话,而且你临走之前没有封上,都软了。”


罢了。始皇在心底叹了口气,越过桌子将人拉起来带到庭院里。眼前庭院已然不能称之为庭院,遍地的陶俑尚且不提,穿梭期间的猫咪也可忽略不计,角落的生漆更是不需要做什么辩解。


秦王对着始皇挑了挑眉,眼中带了几分嘲讽。


“你来的匆忙,朕没来得及收拾。”始皇坦坦荡荡,趁机将那小小陶俑放到秦王手里,在对方了然的目光里轻咳一声:“朕的礼物。”


“勉勉强强,寡人就收下了。”


—END—

老师的饭太香了我吃我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老师的饭太香了我吃我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